腐草为萤、|

宅腐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微草起于青萍之末不负离离之原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愿似星光许你不朽,愿做星辰伴你左右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燎原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我心不朽
第一流氓林敬言永存我心,冷暗雷重登王座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胜利,无论对手是谁
盛宴鬼舞,巅峰虚空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刻没有双鬼
枪响,雷鸣,剑起,繁华血景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义斩天下,义字当先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生灵不息,雷霆不灭
蛰伏的痛,会化作雷霆撕裂长空
队长,欢迎回家
我会用我最柔软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王者西行三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醉卧沙场君莫笑,一叶落知天下秋
刺客亡命之时,谁也不可独活
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手上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
王朝陨落,他站在断臂残垣之上,举旗为王
前辈,嘉世还没有倒!
多少人羡慕她的舞台,但在苏沐橙心里她只想当那个跑龙套的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5)